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PAP 外务第二天开炮


今天早上,没有该死的吵杂声,睡到电话响才醒,超棒的。。。^^v
今天我的地点是sri petaling, 我和康祥两辆车开跑。。。我今天的拍档是传说中的“我要代表月亮惩罚你”。。。sailormoon == 素晶
大约二十分钟,到达目的地,在一间店吃点心,“鸡窝包”,好特别的名字,当然味道也很特别,特别咸。。。鸡窝包虽然不大,吃了却很饱,可怜的康祥还叫两个,真替他的胃感到悲伤。。。TT 吃饱后就开始咯。。。素晶去年有跑过,一路上都有给我指点,也尽量补充我的不足。。。呵呵。。。很不错。。。天气好热。。。快挂了。。。这地区离serdang较远,所以捐款数额当然不太理想。。。碰钉子的次数好多。。。吃饭时间到了,我们就把目标放在餐馆,记得有一桌是一些上班族坐的,一位漂亮又可怜的小姐。。。漂亮,当然是指外表,可怜是你被我aim中。。。哈哈。。。谁叫她看我看到那么专注。。。就这样她的十块钱就飞了过来。。。呵呵。。。到了下午,他X的,下大雨。。。聪明的,我们还走错路,以为后面有店面,结果下一些才有,两人一伞冲下去。。。sailormoon当场变成sailorsoup。。。可怜。。。哈哈。。。是我的馊主意。。。在这里向你说声对不起。。。连募捐卡都湿了。。。TT
楼梯口,铁门关着,不报着希望的我们,开门走上去,门外还有intercom。。。按了没人回答,== 放弃。。。就在这时候有位女职员走回她的位子,她看见我们,便走向前来问我们有何贵干, 由于隔着门听不清楚,她还开门让我们进来,我就bilibala。。。她说经理在忙要等一下,她还拿了两张椅子给我们坐,哇。。。好好人,好友善,我爱死你了,基本上你没拿扫把赶我走就很好了。。。在经理听完电话后,我们就进他房间,bilibala,就这样,全面彩色广告888,成交!!! 我。。。不懂该说什么好。。。无法形容,所以,不必形容。。。经理态度又友善。。。我根本就是要给你一百分。。。当然,如果你知道后来的事,你一定会给他来个爆灯。。。因为他生意拍档不在,所以无法立刻开支票给我们,所以就过后联络咯。。。就在我们走到一间杂货店买水时,素晶收到电话,问我们支票该开给谁,刚好的我们说得不清楚,就跑回店里去。。。上楼,看到员工们围成一团,吃着蛋糕,当然他们有开门给我们进去,原来今天是经理妻子,也可以说是老板娘的生日。。。这世界原来可以这么巧。。。我们还被逼每人吃一块蛋糕才可以走,太热情了,我真的是尴尬到了极点,我们有失误,还请我们吃蛋糕。。。paiseh ar!!!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在这家公司打工,也许是一份天大的福气。。。TT 太感动了。。。兴奋之余,素晶的募捐卡不见了,在刚才杂货店到停车地方连跑,walau yeh。。。太折磨了吧。。。还好后来找到,在刚才的停车位,可是已经变成了咸菜,不过最重要是找到,要是给人拿去误用就糟了。。。之后就去逛逛sri petaling的夜市,刚好今天是星期二。。。今天真的是我的天,虽然天气跟我作对,但外务却非常顺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内心在狂笑。。。^^v
回到来,点算数额,没错的话今天我的组数额最高,当然也可能是我们人多的关系。。。不过是值得高兴的,过了分享和看照片,就各自回房休息,今天九点半就松人。。。yeah。。。明天八点半,不见不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