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PAP 外务第三天开炮








今天目标是taman connaught,拍档是淑娴,我们四俩车,我是coordinator。。。为什么是我!!! 天啊~~~只有文龙会路,三辆跟车,当然我有开GPS,还蛮准确的。。。^^v
到了目的地,又吃点心,昨天才吃。。。=="
当然,那点心店的老板,就这样,啃了一个彩色广告。。。哈哈。。。我们分成两个小组,一组跑商店,一组跑工业区。。。而我,是商业区的。。。分配好任务,我们就开跑咯。。。这里比较冷淡,广告难谈,不过,非华裔到比较有市场,我还拿到印度人和马来人的乐捐。。。不错吧。。。哈哈。。。当然,今天的天气跟昨天差不多,早上暴晒下午暴雨。。。日晒雨淋。。。可怜。。。还有一间中东人好有意思打广告,还有一个混血女士也是,那女士的个案也蛮特别,开始我和淑娴进去时她的员工说她在厕所,叫我们迟些才来,我们就以为没希望了,还好在我们临走前,“you must come back ya, maybe our manager is interested...”,就这句话,我们才会回头,原来那女士会讲广东话哦。。。这样就好办多了。。。我英文太烂了。。。伤心。。。TT 她的店是高档路线,顾客都是中东学生,我们就以UPM也有中东生来推荐,当然现在的我,有点过意不去,因为我觉得有点欺诈成分,我们的活动,没错是公开,会有少数中东生来,但是,连我们懂中文的都没去看书刊的广告,更何况是中东生。。。我好想说声对不起。。。咳。。。她说需两个星期时间,不过我想多数是能谈成。。。不懂该希望她答应还是不答应。。。还有,在mcd遇到明星,还向前拍照,多不好意思,我的脸皮越来越厚咯。。。哈哈。。。
跑完了,是时候走夜市了,昨天才走sri petaling的。。。哈哈。。。我还约了丰旗下来,蛮久没看到他咯。。。呵呵。。。我们还尝了不错的板面和豆奶。。。^^v
回来了,感想和照片分享,今天的气氛还特high,因为有很多绯闻被公开。。。呵呵。。。当然,搬东西的过程还是蛮辛苦,我们外务部真是横扫千军,什么都要,夏枯草,菊花茶,酱油。。。什么都拿,天天满载而归。。。好累,今晚要早点休息,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