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PAP外务格外一天开炮




似乎做了件傻事,逃离了魔掌,却自己送上门。。。是的,我又回来跑外务了。。。因为今天是假期,lab没开,所以不能做robot project了。。。就跑外务咯,其实本来是想去1U逛逛的,但是还是想尽一份力啦。。。我今天的目的地是chow kit,阿gua天堂。。。搭LRT去到Titiwangsa,好远,一路上也不错,气氛满好。。。外务部真的比其他来得特别,大家都比较放。。。到了。。。好杂。。。和pudu一带差不多。。。我国的首都。。。haiz。。。叹气,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管怎么样,生活还是要照过的。。。加油。。。今天来个通杀,哈哈。。。拍档是yi wen,蛮顺利,财源滚滚,还拿到个书刊赞助。。。^^v 当然也有物品,木瓜和香蕉。。。呵呵。。。我真的脸皮厚+贪心。。。不!!!不可以这样说自己,我还是我。。。今天天气有点热,这里人潮蛮多,它的菜市也很臭,一个个牛头摆在摊子上,也不懂什么是尊重,如果我摆个猪头,早就被关了。。。这种不公平的现象,不懂何年何月何日才能消失。。。也许我根本没机会见证这一幕。。。阿gua是有看到,只是不是很注意,不过也没什么特别的啦。。。下午了,去吃午餐吧,姜葱鸡饭,六块钱,生活真的不容易。。。我宁愿吃Mcd。。。吃饱了继续跑,跑啊跑。。。~~~
五点了,是时候收工了,最开心的一刻,我们多数都在LRT睡觉。。。累!!! 回到来,冲个凉,steamboat + bbq。。。今天是最后第二天,可是气氛好像最后一天一样。。。对我而言是最后一天,因为明天要继续做robot project。。。training在向我招手了。。。刚才Nicholas发表了不少,当然我听得进的很少,也不是什么,人生道理,每个人的价值观有差异,是难免的。。。我领悟到的,是积极面对人生。。。今天气氛特别,大家都有些依依不舍。。。日子虽短,但感情进展神速。。。外务部加油。。。我没选错部门,这是我人生难得的经验和回忆,让我对人生,有了新的看法。。。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昨天晚上真的很特別!個人價值觀的問題其實並不是什麽很大的差異。畢竟他昨天也有找我談天…我雖然有時聽不進他的說法但還是不用緊啦~~左邊進右邊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