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PAP 外务第五天开炮














今天是我跑外务的最后一天,心情有点复杂。。。这次我是负责follow up,两对组员,首先我们当然是去吃早餐咯,宝龙,好吝啬,才拿188,赚了UPM生这么多钱,也应该回馈多一点。。。哈哈。。。还有卖鸡饭的,去年有打广告,今年才乐捐十块,未免也太。。。当然,我们也不能强逼他们,总得是自愿的。。。吃饱了,去astaka seni打电话联络商家,拿了几个appointment,今天的行程已落实,首先去beryl's 收支票,再taman maluri拿碎布,然后回来bukit serdang工业区,最后是板面店。。。beryl's 那里很顺利,下一站是taman maluri,走错路,我应该相信GPS的,我知错了。。。T^T
兜了个大圈,到了setia jaya的jusco,在那里游了不少花园,最后还是问之前负责这区的组员,jalan perkasa,找啊~~~当然还是找到了,其实都不是碎布,是一些旧的布卷,既然要捐,就不要反悔,还叫员工抽回一些比较干净的,什么意思嘛。。。: (
i can't help it if you look like an angel...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了,有商家打来说要打广告,印度腔的英文。。。sugarclass baking academic??? sri petaling??? 我确定我在sri petaling没留过广告纸给印度商店。。。打给素晶,还好她提醒了我应该要想回我们跑过的那两排,毕竟我不是跑完整个sri petaling。。。打回给“sugarclass baking academic”。。。确定可以现在去谈,就从taman maluri杀去sri petaling,到了那里兜了几圈,???怎么找不到,再打电话给她,在hong leong bank对面,真的不好意思。。。我真的记不起有这一间店。。。maybank ambank publicbank,什么银行都有,hong leong咧???原来在最后一排。。。“sugarcraft baking academic" == 我耳朵有问题了,class = craft,哈哈。。。这一间,我很记得,是素晶以猛烈攻势袭击那时的男员工,最后他乐捐两块,也随便留了张广告纸,名片都没拿。。。没想到这间店会有兴趣。。。这间店温力铭有来当过学徒的。。。不懂他的面包蛋糕味道如何,下次可以试试。。。上去办公室,谈了好久,她很坚持,188。。。算了,没鱼虾也好。。。就这样,谈成了一个广告。。。不错的经验。。。回去k10放了布卷,向bukit serdang出发,也是游了一下花园,才找到那14工业区,也谈成了广告,哈哈。。。不错不错。。。最后一站,板面店。。。268,我们还在那里吃晚餐。。。总算他的广告没白打咯。。。晚上有点特别,突然叫了一些组员,说他们被商家投诉,skip店,私吞乐捐。。。其实开个玩笑,要帮他们庆祝生日。。。我觉得不太好,毕竟不是每个人玩得起这样的东西。。。不过一切总算雨过天晴。。。今天游了半个selangor。。。累透了。。。+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