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PAP 外务第四天开炮




早上起身,@@。。。头脑一片空白,都想不到东西。。。十足个白痴。。。今天是跑beryl's的工业区。。。早餐是鱼头米粉,蛮不错。。。吃饱后,我走错路,兜啊兜兜,被卡在巴刹里,半个小时多才和向阳他们会合。。。对不起。。。我真的很blur。。。到了工业区,要很感谢li hua先生,让我更加了解serdang raya的路,我游了不少的花园和死路。。。=="
工业区市场果然很“好”,十问九不给,最成功是骗了一箱矿泉水。。。呵呵。。。不过,很重,18kg。。。店主还坚持自己不是老板,老兄,何必死撑。。。不过没关系啦,让你好下台咯。。。工业区好快跑完,因为“没兴趣”“老板不在”,店没开,天气好热。。。挂啦。。。
过后我们去了一间香烛工厂,这次li hua没点我了。。。哈哈。。。很不错。。。增广见闻。。。正经的没做,都在那拍照片拍“戏”。。。beh tahan 。。。太热了,还好有去吃冰。。。它的abc真的不错,不会太甜。。。棒^^v
beryl's 对面的地区来了,这区是跑些之前跑剩的,市场也很差,不过有拿到广告啦,一间之前打过广告的茶餐室,我们在那茶餐室坐了将近一小时,是为了li hua小姐,也真佩服他,能跟商家谈这~~~么久,不过是值得的,因为那商家有兴趣登2088,哇。。。难以置信。。。li hua万岁万岁万万岁。。。
晚餐就在宝龙搞定,晚上一样有分享会。。。可恶的向阳明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而我还得跑多一天。。。好累人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