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PAP 集训营,第一天


是的,我参加了pap集训营。。。十一点十五分,我从我姐姐家出发,真的不舍得,舒适的居住环境。。。再见了。。。走到半路,好多车,X的,有不好的预感。。。结果是真的,有车祸,塞到他妈妈都不认得,而且是对面的车祸,那些人也真的是八卦到没话说。。。关你什么事???
害我塞车塞了大半个小时。。。真是的。。。来到,写名报到,结果。。。两点多才开始,报名的程序也很乱,女生的房间换来换去。。。有够麻烦的,男生更可怜,房间都还没着落。。。四个男生一间房,我也有今天,平时笑林晴太多了,报应来了,可怜的我。。。TT
ice breaking, 一般的游戏,想个组名,口号,互喊个别组名玩游戏,犯规的处罚,嘻嘻哈哈。。。
下个环节,讲座,讲述些外务经验,下起倾盆大雨,bi li ba la, 我都听不到学长在讲什么。。。就这样,六点多了,这时,我做了错误的决定,叫外卖,等到八点多才有得吃,不是想埋怨什么,只是,不要叫我七点半就下来啦,我发誓,过后我都自己出去吃了。。。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在等待。。。他们的前科。。。太不准时了。。。刚才八点的活动,九点才开始。。。明天八点的活动,我都不知道该几点去,真是的,说到刚才晚上的,算是经验分享,我认为,这些经验,都是经过包装的,怎么说... 你很难看到,想像到当时真正的情景,毕竟我觉得学长有使用修辞手法。。。修饰修饰他的故事,因为,他说的是动听的故事,动听的,往往不真实,真实的往往不动听。。。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猜测,不能作准,要做的,就是靠自己的分析能力,去过滤别人的说法。。。别盲目去跟随,也别太执着,我努力地去做着,当然我知道我还有改进的地方,太多了。。。学长表演得很投入,的确吃了我不少个人时间,算了吧。。。参加这外务我已有了心理准备,只是还是心有不甘。。。哈哈。。。我也发觉,我的记性不是普通的差,实超级霹雳无敌的差。。。都记不到委员的名字。。。真是的。。。我会努力的。。。相信我。。。><"
也发现,太多人的名字相同/接近了。。。好混乱。。。@@ K10房间爆满,我下个星期robotic还得住这里。。。天公保佑啊。。。虽然我没什么烧香,也不够真诚,但是也不必这么绝,我又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坏事。。。讲到这里。。。已经不懂该说什么。。。看看明天有什么看头,再打算,期待的,是真正出去跑外务,我要印证一下,我的能力。。。我已决定,不再活在自己的圈圈里。。。今天,真的花了很多时间,在等待,可怕的,是我不懂我在等什么。。。你能读到这里,真的谢谢支持。。。(希望你不是直接跳来读结尾的那个)

1 comment:

fatdoglim said...

你平时对我太差了,所以就落得如斯下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