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PAP 外务第一天开炮


早上七点,bi li ba la 吵死人。。。打扰老子发春梦。。。真是的。。。哈哈。。。八点半,准时集合。。。两人一pair,六人一组,分别到serdang附近开跑。。。我被派到Jalan Besar,也就是平时我们逛夜市那里。。。呵呵,我有点暗爽因为我觉得那是一个不错的地区,华人地方嘛,店面又多,不难的。。。我的拍档是如韵,斯斯文文,有点像淑莹,当然不是指斯文方面。。。哈哈,还好淑莹都不读我的blog。。。你可别穿我锅哦。。。就这样,我载着五个人出发。。。在开跑前我们全体委员还在宝龙吃早餐,十点多。。。算是早餐吧。。。吃饱好要正式开工咯。。。刘建乐加油。。。第一家店。。。闪电式被拒绝了。。。我也忘了是什么店。。。今早的事,我现在就记不太清楚了。。。没办法,跑太多店了。。。可是我第一张十块钱,就在第二间店。。。哇,来个无聊的开白场,我是UPM的学生,我在为XXX做宣传。。。就这样,钞票就自动跳进你的口袋。。。感觉上我好像老千骗钱。。。当然,也证明serdang的华人还蛮支持大学华裔活动。。。。当然,我也被拒绝了不少。。。如韵是不错的拍档,都蛮顺利。。。一些还很豪爽,一个给五十,一个给一百。。。好强。。。真的是乐善好施。。。佩服佩服,谢谢,谢谢。。。今天我都不懂说了多少次谢谢。。。还有没想到我们还能拿到广告,还是蛮主动,有兴趣的。。。268 半面广告。。。^^v 爽死了。。。就这样,五点多了,忘了说件有趣的是,我们六人集合在家餐室休息时,有个小姐送上门问我们是不是来筹备款项的,她要捐,捐每人二十块,这样就百二了,我活了这么久,浪费了不少的氧气,万万没想到天底下竟然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当然,没想到还有一件事,我可怜的wira屁股开花了。。。可能是太累,加上有点得意忘形。。。就这样卖了个屁股,还得倒贴一百块。。。T.T 哇。。。心情超低落。。。但是也是要面对问题。。。后来有向姐姐提起,又向狗狗发泄一下,心情是舒缓了不少。。。谢谢你们。。。今天,我与如韵找到了五百多块的捐款。。。利害吧。。。当然。。。利害不是指我们。。。是serdang的老板们。。。看见一些老板员工避开捐款的方法,确实搞笑的,我不是老板,没兴趣,老板不在,我是员工。。。月底了老板还没发粮。。。可悲的,我连一个辣妹都不放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