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PAP 集训营,第二天

早上起身,累,昨晚向阳kikikoko,我真的很难入眠。。。算了,人总得适应环境,而我需要的是时间。。。出去吃早餐,明智的选择。。。^^v
早餐后回来时已八点半,活动刚要开始,迟不会迟,早不会早,我时间刚刚好。。。游戏环节,我竟然可以和向阳同组,人熟好办事。。。呵呵。。。有四个游戏,解手结,坐气球,抓谜藏,老鹰抓小鸡。。。解手结,有个组员玩过,胜利。。。坐气球,我用手一捏就破,胜利。。。抓谜藏,不理想,失败。。。老鹰抓小鸡,对方不攻自瓦,胜利。。。有点奇怪,通常我去哪组,哪组就输。。。哈哈。。。接下来,模拟环节,向商家讨钱,我有点口吃,多数都是组员讲。。。商家是奸诈的,最利害是开空头支票,还好组员有发现,不过不知道支票不可修改,一样是废票。。。没关系,我相信开始跑外务是应该不会重蹈复测。。。下午有讲座,有点闷。。。Mr.Siaw。。。我还以为是什么搞笑活动,结果讲师真的姓Siaw,好意外。。。==lll 这讲座主要也是关于如何与人沟通,带给人信心。。。讲师讲完了,才三点左右,还硬塞一些活动来填满时间,哇。。。给我睡个午觉会X啊?讲座完了,五点多,还来其他活动。。。结果7.40才松人。。。八点要集合。。。20分钟。。。回不是,不回又不是。。。结果。。。吃饱饭已经快要九点了。。。接下来,又是学长分享环节,不过我还蛮欣赏他,口才是有,重点是说到做到,不会霸占其他人时间,不会像某某长气到可以参加世界长途赛跑。。。过后重点来了,分配书刊衣物表格,如何使用,要点所在,这才是我在这集训营所想看到的,但很不幸的,某某又来了。。。XX的,因为他,我十二点多才能回房。。。时间表上应该十点就散会的。。。为什么?你们真的这么喜欢听故事吗?加上地板又硬,你们屁股是什么做的?都不会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