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我是被逼的。。。

虽然我认识你很久了,
但我总选择远远地望着你,
别说我变态,只能说我懦弱,
我心里很清楚,只要我接近你,你一定会避开我,
在我眼里,你是静止的,
一天在我刚好拟好一张草稿时,我看见了你,
一股莫名的勇气涌上心头,我决定坦然去面对,
我把草稿卷起来,慢慢地往你的方向迈进,
心跳加速,心好像要从胸口跳出来一样,
我紧张地似乎快把手中的草稿给捏烂,
突然“啪”一声,你挂了。。。
别奇怪,是我亲手送你上路的,
蟑螂,去死吧。。。
竟然闯进我的房间(K10 圣地),
实在是死不足惜,
天堂有路你不走, 地狱无门自来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