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17/10/2010

最近比较忙,考试,assignment,让人喘不过气来,(现在还是得忙)
当然,我还花很多时间facebooking和玩电脑,
最近有去游泳,虽然有进展,但还是得努力的,
参加了新春晚会和soccer robot活动,
soccer robot的集会在明天,
而新春晚会刚刚过了,
面试时,真的是,有点难忘。。。:(
当然,难忘的原因是可悲的。。。
第一,面试等了很久,
第二,ah beng打翻我的汽水,
第三,最惨的,ah beng当众穿我煲,
让我解释一下,
本来想免得麻烦,就在面试时说我没交通,
才说不久,他就跑来问我拿车钥匙。。。真是的。。。
害我差点下不到台。。。
刚刚的新春集会,可有够废的,
要唱歌就算了,干嘛要加动作,明知我的四肢不发达,当然头脑也相当简单。。。哈哈
到一半,ah beng带头走人,回到宿舍,我还是决定回去吧
毕竟我觉得这样走了不太好,我也不知我是否做得对。。。
回到去,(喝了茶后)刚刚进入第二个活动。。。哇,时间刚刚好
自我介绍,出奇的,今年的新生好热情,好吧,我承认是我冷漠。。。
然后就玩些游戏拍拍照,完了。。。
我是不介意假期留下来,当然我也还不懂我的两个活动会不会相撞。。。
最重要的,我怕我没时间组模型。。。我亲爱的高达。。。

1 comment:

Sky Walker said...

你也在读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