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8/10/2010

今天早上,一上完Tutorial就跑去Lab做MicroP Project了,一切得从零开始,其实之前已经有进展了,就不懂为什么现在出了问题,就不断一直在试,试到下午三点了,什么也做不到,耐心计表简直冲上了顶点,我决定暂停了,做了一个星期,明明之前已经做到的,现在做不到,下个星期就要交了,周末Lab又没开,明天又太多课,真是迷惘且无助,根本没人能帮得了我,好烦。。。还没吃午餐,就驾车去打包Mcdonald。。。还买了炸香蕉和Curry Puff,今天的Mcdonald特别好吃,我咬着薯条看咏祥打code,我一点也不享受,我的舌头尝到美味的薯条,但却给不了我一丝的快感,也许这就是吃龙肉都没味吧。。。其实刚才驾着车出去时,我真的好想发脾气了,但是我拼命地忍住,因为我知道驾车要保持冷静。。。可是内心了怒火却找不到发泄的洞口,一直在我心里打滚。。。真是的。。。后来我想大概六点多才做到了第一步,虽然成功了,但我的心情却没变好。。。回到房间开电脑上网,登入msn和facebook,好希望你在线上,不久你真的上线了,还主动找我谈天,可是我还在低落中,我看得出你今天心情很好,我都隔了一阵子才回你,不久,你走开了,不知是否是生气了。。。对不起,今天实在是没心情,也许我根本不应该上线,等。。。见你没回我,我就下线了。。。躺在床上。。。发呆。。。~~~~~不久,昏昏入睡了,却被手机铃声吵醒,不知哪个笨蛋打过来,接了又盖掉。。。既然都醒了,再上线吧,你下线了。。。咳。。。今天不是我的天。。。现在怒火渐渐熄灭了,才有心情在这里写blog。。。有时在想,我真是一个很会委屈自己的人,什么事都选择忍耐,我的心是肉做的,并不能忍人所不能忍,有一天一定会爆炸,我想我那时应该一命鸣呼了。。。我并不会发泄我的情绪,这样活着真辛苦,每次都在独自地难过着,直到心中的压抑慢慢消散。。。这是一个很笨的方法。。。但我依然持续着。。。对不起,对你忽冷忽热。。。我会尽量改掉,不过,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你根本不在意。。。咳。。。算了,还有讨人厌的数学等着我去陪伴。。。加油努力吧。。。^^V

1 comment:

fatdoglim said...

我知道你很想念我,你其实可以给我发个讯息。我会回你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