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彩虹的家


在雨中撐著一把傘
淚流的是那麼瘋狂
這一刻 多漫長
只有風兒陪伴
去尋找夢想的地方
掩飾著所有的不安
想靠在你肩膀
息訴我的情感

曙光可為我療傷
雨下後會不會一樣
這段路有很多急轉彎
手握著手說不要慌張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沒有答案
所有的事別往心裡轉
走出黑暗面對著變化

去尋找夢想的地方
掩飾著所有的不安
想靠在你肩膀
息訴我的情感

曙光可為我療傷
雨下後會不會一樣
這段路有很多急轉彎
手握著手說不要慌張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沒有答案
所有的事別往心裡轉
走出黑暗面對著變化

勇敢實現走到天邊
背包藏著對你的思念
和你擁抱的一瞬間
就算昨天 就算明
永遠永遠都不會改變

曙光可為我療傷
雨下後會不會一樣
這段路有很多急轉彎
手握著手說不要慌張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沒有答案
所有的事別往心裡轉
走出黑暗面對著變化

真的是很不错的歌,
看了这部戏听着首歌更加的感动。^^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