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悲剧

。。。

错误的开始造成今天的后果,难道我们都得这样痛苦下去?放弃或挽留?
事先没预兆,发生得太突然,说真的,我有点接受不了。。。
当我看见事实的真相,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你好脏,为什么?为什么???
这方面,老实说我没什么经验,虽然我快二十二岁了,让别人知道可能会笑脱他的大牙。。。
毕竟你是我的第一次,我希望我们能更长久,我。。。会想办法去补救。。。
别放弃我好吗?除了我,世上不会有第二个像我这么爱你的人。。。答应我,我们都不可轻言放弃。。。









































刚刚的是深情版,现在看看深情背后的故事。。。
电脑突然当机,X的,搞什么。。。打开casing一看,天地啊,好厚的灰尘。。。
processor的风扇都塞了。。。整个CPU都是灰尘。。。
宿舍的空气真的好肮脏,经过一番努力,已经尽力清理了,还是会当机,难道要我买新风扇?
最近手头太紧了,今天刚刚才花了一百。。。我该怎么办?放弃或挽留?
这是我第一架电脑,购买时为了省钱所以东西都尽量买便宜的,散热系统没注意,错误的开始。。。亲爱的电脑啊,希望你能长命些,撑到我毕业好吗?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懒惰打扫你的电脑还怪它~太坏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