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遗忘


在facebook看了些狗的一辈子的图片,说真的,很感触,我家的狗-阿白。用华语好像有点搞笑,福建的话还蛮顺口的,叫惯了自然顺口。哈哈。它挂了大概~~~我中四的事,一二三四五。。。大概五年吧。白色的狮子狗+狐狸狗,赛西~~~跟一般狗差不多啦。几时开始养的?嗯。。。加载中。。。我。。。六岁吧,没记错的话。它小时候很可爱,虽然记忆模糊,但是,活了这么久我还没看过不可爱的小狗,所以,我很肯定它小时是可爱的~哈哈哈哈。。。想起它快挂时,我真的蛮伤心的,还记得当时看它虚脱的时候,泪珠还真的不受控制地掉下来。你知道吗?“不知道”,因为我还没说。。。当我无法做任何事情去帮助它,只能眼睁睁地看它受苦,天啊,该怎么办。。。我也没配它到最后一刻,它在早上过世,当时我还在菜园,妈妈说我才懂,我也没看它最后一面,我爸爸很快把它埋葬了。。。老实说,我对它,不是很好,毕竟当时年轻的我,该用年少的我,不怎么用心去照顾它,常常因为打球、找朋友、玩耍等等迟回家,结果它就迟吃饭咯,带它散步有时也敷衍了事(还得看本少爷心情如何)哈哈。。。它呢。。。不是很聪明的狗,胜在乖巧吧~还有点苯苯的~呵呵~但是,但是,你问起我它是差劲的吗?我会很肯定的说我家的阿白是最棒的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