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欢迎回来


开学了,要加油,可怕的是,这学期有五个tutorial,拿命啊。。。时间表也是挺折磨的,3天都是八点课,早起是多么痛苦的事情。。。天啊~~~她的时间表好像也很满。。。小白结婚了,在facebook看到她的post时真的不敢相信,看了结婚照,不信也不可以咯,脑里第一想起的,“有馅了?”哈哈。。。因为毕竟她还很年轻,才first year。。。不过,我的想法是对的,她的确是有了。。。还停学一年,我在想,有了小家庭,还能专心于学业?很难吧。。。如果是我的话。。。还有,没错的话,我这学期的讲师都是女的,全女班,还不懂有没有料,还没开始教课,开始briefing都是用先的,看不出来。。。希望不是空壳吧。。。哈哈。。。这样讲人家好像不太好哦。。。taylor swift和林俊杰的新专辑都很赞,taylor swift的50++,JJ的还不懂,没钱啊。。。几时才可以买到~~~真是的。。。还有,cooking dash超好玩的,快中毒了。。。哈哈。。。不过不行,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啦,买了两本书,还有很多还没读,兼顾学业,还有soccer robot,PAP可能还有得忙,要我的时间表,那不是没理由拒绝了,好可怕,天啊~~~有时候在想,喜欢与适合,哪个比较重要?真的是一个很头痛的问题。。。

2 comments:

静珊 said...

谁是她?哈哈
小白?
当然是又喜欢又适合的啦!!!

Sky Walker said...

她facebook放小白,不懂她真名怎么写,有时候只有二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