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傻仔的一天+要跑路咯。。。

明天下去PJ咯,星期日就要去报到咯。。。希望我的室友很好人有合得来啦!不然以后的日子就难熬咯。。。今天去看了transformer 2 了,还不错,只是太注重解释故事,一些部分会比较乏味。。。整体上还是蛮不错的
我还去占了个卜,也没什么特别的,都蛮顺利(也不是迷信,当作参考+心安)哈哈,信则有不信则无。。。东西都收拾得八八九九了,心情很。。。。该说复杂吗?是说不出的心情,难以形容。。。大学生涯快来了。。。加油加油(自我鼓励一下)嘿嘿。。。
朋友全都跑光光咯,要等到开斋节时才可以见面,舍不得。。。但总得舍得,今天做了很傻的事,边吃麦当劳边驾车回家(我承认是有点危险啦。。。偶尔也该疯狂一下,不然人生不久太平淡,乏味是不是?)难度最高在喝汽水,不说你不知道,等我告诉你知道,说了你不能让别人知道,哈哈。。。我忘了拿吸管,边喝汽水边驾车,超车时换涯还不小心把汽水溅到车,然后就边抹车边驾。。。我想你知道后可能不敢做我驾的车,哈哈。。。

2 comments:

静珊 said...

真的很危险!!!
技术真烂。。。是我就不同咯!!
哈哈

Sky Walker said...

如果是你早就掉下山崖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