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这就是大学

失望失望。。。
大学的生活还真烦。。。。
一开学就有很多很多的无聊活动。。。。马来人。。。
把我的时间都浪费完,还害我晒得很黑。。。
时间表排得很烂。。。两课的时间连在一起,可是上课的课室三万八千里,叫人怎么跟。。。
还我都在忙换科目的事。。。上星期真的很忙很忙。。。累透了
虽然我的宿舍有无线网络。。。但偏偏我的房间没线。。倒霉
工程系的女生又少。。。很闷的咧。。。上课时真的想睡觉
美女都在其他的科系。。。
咳。。。。设么上了大学就很容易拍拖,想吃家常便饭一样。。。骗人的。。。%#$$%#@#$
看来陪我度过漫长的四年。。。还是我可怜的书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