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她的书


一本借回来的书,真不敢相信,借的书真的比较有动力去阅读~
可能是怕别人等太久,更何况是她... XD

这确是一本不错的书,只是内容比较偏向女性,但还是值得一看。
书里的篇章都是生活里的大小事,但能做到的人我相信并不多。当然是不包括我在内,我还这么年轻,很多事情没做过是很合理的,呵呵。。。:P

------------------------------------------------------------------------------------------------------------

♦搭上火车,展开一次没有目的地的旅行♦ 
这个倒是有想过,不是经济或时间的问题,只是,我想和她一起去,会更有意义。><

在平日一个人去看电影,随着剧情在黑暗的角落大哭一场♦ 
这个有点难度,我想这世界上能让我大哭一场的电影,是不存在的。。。=.="

从现在开始,每周一天吃素
这倒不难,可以考虑,呵呵~♫

忘掉某个长久以来一直困扰你的人或事
这个我想是最难的,心里的阴影很难抹去。那事虽然困扰,但是它是我珍贵的回忆。我又怎么忍心忘记它呢?一个那么刻骨铭心,可能是你最爱的人,如何忘掉~

给你未来的孩子写一封信
这个。。。很难为情,感觉怪怪的。。。不是神经病,就是变态!!!没办法,我很清楚男女是不平等的。。。><

陪父亲散步
这个很好,我真希望有这么一个机会,毕竟我是兄弟姐妹中最年幼的,也是最少时间孝顺父母的人。:(

开始运动
这个不用开始,一直都做着。。。哈~ 开心了一下 :D

感受深呼吸的美好
呼~ 哈~ 做了!!!

慎选生命中的访客
这个也很难,毕竟要把身边的人归类,首先要对他们有相当的了解,不是一件容易办得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