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CC Jogoya~~~^^v


排队等待中。。。耐心等候。。。^^v

鱼翅,还不错啦。。。

Haagen Dazs...好幸福!!!

tiramisu...个人最爱

吃饱后,来杯咖啡最赞了。。。

Jogoya 重点所在,cocktail。。。

鲍鱼汤,味道不错,VIP card 才有的。。。^^v

燕窝!!!

都是碎燕,要求不能太高。。。

鲍鱼,可是好腥。。。XD

酒鬼。。。

也是酒鬼。。。

高兴的酒鬼

都是酒鬼。。。

半个酒鬼,司机不能喝多。。。

还是酒鬼。。。

淫荡的酒鬼

好geng的酒鬼,今晚的主角。。。

开始好递递。。。

他对阿杰:我好high...XD

high都不得了。。。

high到茶当酒。。。

high完了,只可怜了清理员。。。

自拍狂。。。

遗骸。。。

结束了。。。

9.00pm,所有人到齐了,两辆车,十二人,CC聚会。。。等待9.40pm的来临。。。开始有人排队,我们也得赶快了。。。starhill的东西不是普通的贵,一条死人链20k++。。。罗命!!! 等待总是漫长的~~~时间过得好慢。。。终于,终于可以进去了。。。摆设不错,各式各样的食物!!!我等不及了。。。开始搏杀吧~~~第一样试的,是鸡肉串。。。味道很不错,加上特制酱料是好到没话说,只是有点冷了,可惜。。。椰子水,除了赞还是赞。。。必吃的。。。寿司。。。很好吃,只是款式不够多。。。鱼翅,当然比不上酒楼的,但是不错的。。。烤鳕鱼也是很好吃。。。牛肉也很好吃,可是我不能吃。。。芝士螃蟹值得推荐,其他煎炸的也不错。。。雪糕,不用说都懂。。。配waffle是绝配。。。^^v 蒸的海鲜就腥味很重,扣分。。。还有自制ABC,不错,还有位小姐打破那里的碗。。。吓了我一跳。。。怕怕,哈哈。。。咖啡,浓度很够,我喜欢。。。“果汁”。。。重点来了。。。cocktail~~~有四种选择,蓝红青橙。。。开始只拿一种,觉得普普通通,没什么特别。。。可是!!!还有可是。。。参起来就是另一会事了,开始青+橙。。。哇。。。好棒,喝了再喝。。。大家还说我是酒鬼,可是不停抢我酒来喝。。。后来橙色没有了,青+红也是很不错~~~可是我得驾车,不然可以尽情地喝。。。有点遗憾。。。:( matt teoh就利害了,喝了两杯,再世关公上身。。。活像只醉虾。。。kaka。。。后来还吐在地上,厕所的洗脸盆。。。你都懂咯。。。最经典:阿杰,我好high啊!哈哈,笑死我。。。XD 临走前我还喝了杯茉莉花茶。。。好怀念哦。。。今晚很癫。。。回到宿舍时一点多了。。。早点休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