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3/9/2010 老子的生日


Marble cheese cake ^^v
很特别,已经不知道多少年没和家人一起庆祝生日
庆祝,是指有生日歌的
也许是我很小时候有,久得我都忘了
我记得的,都是有买蛋糕,很简单地度过
我家都比较~~~冷漠
不过,渐渐地这情况有所改善
今年,有生日歌,而且是特别的
我姐的手机特效录音,播出来的是超高音版,像婴儿声,很搞笑
现在的无聊手机软件还真多,多到你无法置信,哈哈
那晚晚餐在sushi king吃,嗯。。。jogoya的比较好吃,哈哈
不过,也是奢侈的一晚了,sushi king + secret recipe
姐姐还给我红包,呵呵
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个很幸福的人
当然,我会提醒我自己,要珍惜我拥有的一切



生日快乐
在facebook受到很多的祝福,一个个reply,也是件累人的事
少了她,故意的?还是真的很忙?
今年,她换了方式,我想以后,大概已经不能像从前那样
发生了的事,无法挽回,我也不懂去面对
说回重点吧,vincent 跟我同一天生日
两个朋友跟我同样生日,不错哦
不过,我们似乎都不相似。。。哈哈
今天还有些伤风,生日,生病
还好是轻微的,呵呵
所以,如计划般,mid valley!!!
一共十一个,向mid valley出发
目标,i am number four和kim gary
可惜,xiao ong看过这部戏了
最后只有六个看,其他先吃东西,过后就回了
我们,先去看戏,过后才吃
变成分开两边走,有点可惜咯


先看戏,后吃饭
yi wen说她快饿扁了
"hungry until blur blur"
哈哈
很赏脸,yi wen很少跟我出去
今天总算给足我面子了
popcorn,顶着肚子先吧~
第一次,坐这么前,第三排,天啊
不过还好不会很辛苦,荧幕有点偏高,可是还能接受
很不错的一部戏,蛮喜欢
还有点搞笑,特别是摔倒那一幕,根本出乎意料,哈哈
在看戏时我和ah beng还不时讲话
希望不会吵到旁边的人,哈哈

女主角好“索”
如果,我会爱上她~
哈哈
给我发下梦吧
一下下,就好,先别叫醒我,陶醉中~~~

Espresso cheese cake ^^v
看晚戏后,吃饭咯,kim gary
大家都饿扁了吧
九点多了,还很多人,生意这么好?
很久没在kim gary吃东西了
味道还不错,但我觉得以前的比较好吃
错觉?幻觉?谁知道
吃完东西明月变成在世小叮当
在袋里变出蛋糕
要带着蛋糕出门,抱着看戏,不简单
谢谢。。。真的
有一点点感动啦~
今年的生日我称之为三重芝士生日
芝士鱼排饭+芝士菇+芝士蛋糕
饱到呕电,当然我还是没吐

灿烂的笑容。。。哈哈
还有三把火,左右侧闪闪发亮,加上手上一把
刚刚好~呵呵
生日快乐x2
努力,坚持,加油吧!!! ^^v

2 comments:

静珊 said...

哇!!好多活动的生日^^

Sky Walker said...

还好啦,去看戏吃东西罢了。。。
我相信你的一定会比我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