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揭开金马仑神秘面纱之旅 14/09/2010


今天睡到早上九点半才醒。。。好爽。。。:)
醒来,刷牙洗脸看戏。。。哈哈。。。昨天才跟浩展和力文那里拿了些戏,不看实在对不起自己,: D
不久后,就和子健一起走去礼堂打羽球。。。我们迟到了,静珊仪和国华已经到了,不过也没什么啦,迟到好过没到。。。呵呵。。。
当然,我们不是最迟 的,有人比我更迟。。。哈哈。。。
之后,也没什么特别,一般的打羽球咯。。。还好华强有带篮球,华强我爱死你了,呵呵。。。先别吐哦。。。:P

大约一点,我们决定去姐妹吃午饭。。。但在这之前,我先得回家拿衣服,因为等下要去Blue Valley 的瀑布玩耍。。。好期待哦。。。 : )
之后就坐子健的车出发,我们先去子健菜园打油然后才去吃饭。。。虽然子健菜园和我妈菜园很近,但我一步也没踏入过他菜园,也是个不错的机会啦。。。: )
到了姐妹那里,她们都快吃饱了,无言。。。朋友。。。也不能等我一下。。。难道我们的友情还比不上一碟饭??? 哈哈。。。叫了一碟宫保虾姑饭,还好Chrystal 分了点饭给我,不然一定吃不饱。。。还记得那时生病后没胃口的一星期,真的生不如死(有点夸张,不过是老师教的,夸张手法)。。。: ) 而最近,胃口特别的好(不懂为什么,难道是。。。不告诉你,呵呵),在家就很好,要吃多少都可以,在外面叫一碟饭吃得半天吊,多不爽。。。: (

吃饱了,在等国华驾hilux来。。。生平最讨厌就是等人了!!! 哈哈。。。
其实常往外跑是一件好事,至少看的东西比较多,又可以增进朋友之间的 感情。。。虽然现在懂是有点迟,不过总好过懵然不懂。。。哈哈。。。: D

哗。。。终于到了,出。。。发。。。咯。。。!!!
这条菜园路,不是普通的烂,比相像中还要烂。。。尤其是那段斜坡(没拍到照片,有点可惜),真替子健的车辛苦。。。我也没把握我能驾车进去。。。驾车技术不是很好 : ( ,不过,会尽量努力补救啦。。。^ ^
蹦蹦跳跳,翻山越岭。。。终于到了。。。路的尽头。。。还得走一段山路才到。。。天啊 ~ ~ ~
50 度的阶梯(大概,不能作准)。。。把我的雄心打进了谷底。。。啪。。。听到那声音吗??? 听到。。。才怪。。。

“你是猪。。。”
“我是猪才怪!”
“猪才怪。。。”
“。。。”
“猪才怪。。。猪才怪。。。猪才怪。。。猪才怪。。。猪才怪。。。”(不停重复)
“我不是猪才怪!!!”(大叫)
经典的笑话。。。: )

崎岖山路,其实还不错啦,许久没走过了。。。只是难为了国良带着的四位小姐。。。哈哈。。。
一路上也有停下来,不过不是为了休息,是为了拍照。。。lll
这山路也是有点烂。。。烂泥的烂,一不小心,就会掉入“无底深潭”。。。我以敏捷的身手,身轻如燕,蜻蜓点水,和武林失传已久的水上飘避过了所有的陷阱。。。不过。。。太耗内功,到了水坝时还是得下水走水路。。。哈哈。。。有点废话,不过先别骂我。。。请耐心地读下去。。。读完了,你不会再想骂我了,你简直会想打我。。。哈哈。。。^ ^

扑通,扑通,我用我的美腿踏入了河水,哇。。。那些河水好凉(有点冷),大自然,就是不一样。。。我们都得好好爱护我们的地球。。。想起了诗敏 ~ 她可是忠实的支持者。。。好好好久没在这么清澈的河玩水了。。。^ ^ + : )

滴答,滴答,@$%&#。。。快下雨了。。。还响起雷。。。多扫兴。。。不过,我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我有的是一颗坚强的心。。。哈哈。。。上刀 山,下油锅。。。冲啊。。。在一个神秘的转角,我转身一望,X X, 我看见瀑布了!!!Hurray… 我可是第一个到那里的(特别强调一下)。。。迫不及待拿出了手机,拍下这见证我这重要的一幕。。。一股难以形容的成就感不禁从心里的某个深处涌了出来,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D

很可惜,真的快下雨了,留太久很危险,之后只有六个人(包括我)能到这里。。。其他的都必须在半路打回头。。。很可惜,不过,我们也逗留在水坝玩水。。。把身体浸在水里实在冷到他妈妈都不认得。。。把水泼来泼去。。。一般的玩法。。。哈哈。。。很高兴的。。。我不太怕水了,以前玩水都会有所顾忌。。。都是NS的错。。。还好sem 1选对了课外活动,会游泳了,玩水也比较自信。。。: )
真的 下雨了,不走不行了,亲爱的瀑布与水坝,有缘再相会。。。:’(

雨势越来越大,只披着毛巾的我,快被雨水给打挂了。。。 T T
全身都湿透了,但我依然尽全力保护我可爱的书包,因为里面有亲爱的电话。。。>.<
呀。。。路只能用烂上加烂来形容。。。好烂的形容词吧?烂的形容词,都是用来形容烂的东西。。。呵呵。。。:P 只是可怜了Uncle们的水喉,竟变成了我们的踏脚石。。。kaka。。。回时可比去快得多。。。毕竟要在河里找浅的河床来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得好好顾着我的电。。。不!是我亲爱的电话。。。不久就走出了山路。。。赶快换上干的衣服then就快快跑路咯。。。
再一次,蹦蹦跳跳,翻山越 岭。。。回家咯。。。^ ^

4 comments:

Lucas咖啡店 said...

你们每次去玩我都没有机会参与,哈哈~看到你的文章真的没力,哈哈~不过你那么详细的形容真的让我想到你们当时的情景,很久没有见了,下次一起去玩吧~

Sky Walker said...

哈哈。。。没问题。。。

静珊 said...

呜呜……只欠一个弯,我就看到瀑布了:(

Sky Walker said...

没关系,下次再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