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08/09/2010

今天是无聊的一天,也只能用颓废来形容,也几乎能用来形容我的人生了,“几乎”。。。毕竟还是有一点意义,总得给自己留一点面子,不然我会很难过。。。哈哈。。。

今天也不全是无聊,无聊之中含有一点点意义,我翻开了我快发霉的小说(被遗弃了好久,这些日子你一定很难熬,辛苦你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我无意在the mines 看到的书,今天读了第二次,真的是很不错的一本书。。。也不枉我忍痛买下了你。。。:’( 也因为这样,才激发我写这篇blog的兴致。。。突然好想写作,写出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点点滴滴。。。有时候,写文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虽然在十七岁前我并不这么认为。。。人总是犯贱的。。。说回这本书,有着感人的故事,却不乏真实的人生,毕竟女生爱看的爱情小说,偶像剧之类太过虚幻,不适合我这样的人。。。也许真的很浪漫,可是浪漫是虚幻的,不实在的,说穿了就是骗人的。。。我还是喜欢阅读一些生活点滴,一些趣事,搞笑的对白。。。:P

思念有时虽然甜蜜,但是过了头,毕竟是苦的。。。:( 有时候恨不得立刻击破这一道心墙,但都只是一瞬间的想法,称之为冲动。。。无形中我选择了等待,等待机会的降临(遥遥无期)。。。:( 我必须抱着面对现实残酷的觉悟,俗语曰: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但总不能失去希望,所以就只好抱着一丝丝的希望咯。。。但老实说,我对这一丝丝可是有很大的期望。。。:P 真该。。。什么的。。。毕竟我不怎么喜欢用“死”字。。。说回心墙,那天我真的有冲破它的冲动,意料之内的,什么也没做到。。。没有足够的勇气。。。:( 真的,有点窝囊。。。T T

我是个爱模仿的人,看到别人好的,就希望自己也有。。。也许会稍微修改一下,混入一些自己的风格。。。但毕竟不是属于你的。。。有时候很傻地在想,妈妈你为何不把我生得有创意一点?有才华一点?你把我生得平凡,但也生得我有点特别。。。可是。。。加起来。。。不就变成了特别平凡。。。== 突然我想起了搞笑的对白,“你好Q啊!”“你好蠢啊”“你好Q蠢啊”。。。^^

话说回来,这本书激发了我的思念,我的回忆,不!!是我们的回忆。。。书中的与现实的,给了我同样的感觉。。。XX的感觉。。。为何要用XX? 因为想不到要用什么来形容这感觉,但绝对没有黄色成分,我又不是在读色情小说,虽然我相像力蛮丰富,但也还没到这个程度。。。哈。。。^^ 不然该用什么?用浪漫?太扯了,它是真实的;用甜蜜?好像太单调了;用。。。开心?高兴?又不只这些,它是更高层次的;所以。。。还是算了吧!!!一二三四五。。。都怪小时候没好好地用功读书,虽然到现在也没有,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觉得,江山一点都不容易改,但当它拿来跟本性作比较,竟然可以是容易的,可以见得本性是多么地难改。。。有时候,真想有人可以在我颓废时送我一记升龙拳。。。让我开窍开窍。。。:P 说笑说笑罢了,不然我相信会有一大箩的人排队等着这么做。。。我会没命的,我还年轻。。。+ +

刚刚我发了一封信息,很开心的,很快收到了回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