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再见,小巴。

早上七点十分,我起床了,昨晚,是个难眠的夜晚。。。

昨天晚上八点多,刚吃完晚餐回来,小巴竟然醒来了,小巴昨天好早哦~ 平时都拖到十一二点,非得我摇醒它才肯懒洋洋得起来。:P 由于九点有宿舍appeal的interview,所以没时间喂小巴,临出门我还说:“小巴,乖乖地在这里等我回来哦~^^” 在我十点多回来时,小巴竟然待在原地睡着了。平时它一定钻进衣服里睡觉,因为它很怕冷,可是那时却待在二楼角落睡。也不知道是否听得懂我的话,还真的有点小感动~ 很快地我便带小巴出来,削苹果给它吃。让它待在我肩膀上吃苹果,吃到我满身都是苹果,我想我太宠它了~^^

后来有个马来同胞经过我房间,看到它就问我它是不是sugar glider,说他前几天他的sugar glider不见了。没想到它的主人还真的回来找它~ 它主人是和我同期的,first year时大家都叫他Botak因为他是光头的,世界还真小。原来他有一对sugar glider,一公一母,那天早上小巴自己推开笼子的门逃跑了~ 过后他把另一只带来,是小巴的伴侣,看见小巴和它的伴侣玩的这么开心,我实在找不到挽留小巴的理由。由于小巴失踪快一个星期了,他已经买了一只新的sugar glider。小巴,他是一定要带回去,就问我要不要把他刚收养的买过来。我真的好有冲动想买,可是后来到他房间看了那只sugar glider,认真想清楚,其实是取代不了小巴的... :(

Botak很高兴地和我分享小巴的事。原来雄性的sugar glider长大了都是秃头的,我还以为小巴哪天走路不长眼敲到头,看来我想太多了。> < 至于为什么它的舌头会跑出嘴巴外,是因为它有颗门牙崩了。小巴的舌头时常伸出来,看起来笨笨的,但却是它的可爱之处。:) 小巴原来一岁了,从他口中我还知道了很多关于小巴的事。很感谢Botak让小巴在我房间待多一晚,让我有多一晚的时间陪伴小巴。昨晚小巴特别的缠我,不知是否知道要和我分开了有所不舍... :(

现在我才懂为什么小巴是秃头的,它的舌头总是伸出来,才发现小巴喜欢咬我的耳朵... > < 好喜欢小巴趴在我的肩膀,好喜欢它躲进我的衣服里,喜欢看它吃苹果的模样,小巴超爱苹果哦~ 好喜欢蹦蹦跳跳的它,好喜欢它的一切一切~~~ 好舍不得小巴~ :( 今晚就要把小巴送回给Botak了,再见了小巴,再见~~~ 再见再见再见,我有着说不完的再见~~~ :( :( :( 虽然以后还有机会看见小巴,但我也不懂我会不会去探望小巴,因为会好舍不得~ 但想到可能小巴会想我,我想... 会吧!! :)

虽然有所不舍,但却不带任何的遗憾。我很珍惜与小巴度过的一个星期,每一天,每一刻~ 这是最后我为小巴发布的帖子,好感触~ :'(

*在这一个星期里,不知小巴搭着的,是不是它的幸福;我很肯定的,搭在我肩上的:是我的幸福。^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