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16/4/2011

刚刚睡醒,看看手机,有个未接电话,妈妈打来的。。。回电给她,原来是婆婆要打给我的。。。“你怎么这么久没回来?”。。。心被敲了一下,有些不知所措。。。还有些内疚感。。。过意不去。。。回想起来上次回金马伦是新年的时候了。。。而且也没待很久。。。这次假期我也不确定几时才回。。。天公保佑我一定要拿到Western Digital的internship,不然假日何其漫长,我该怎么度过?实在难以想像。。。确实我一定要抽些时间回家,别让家人们太挂念,尽孝心是应该的。。。大考即将来临,有读不完的书。。。晕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加油吧。。。你也加油~~~ ^^v

1 comment:

静珊 said...

我也好久没回家了,不过,我婆婆没有打给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