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爱,不一定要拥有

虽然我很舍不得你,但是留你在我身边只会委屈了你。世上有一种爱叫“放手”,看你离去的背影,感觉像快下起雨来。

以深情的句子作为开端,可见我还很在乎你的。刚刚看他来接你时,我感觉像快下雨了,忍住,千万别下雨。我知道我最近是冷落了你,我承认是我的错,忍心让你在巴士站日晒雨淋,我没有对你说过一句抱歉,因为我不敢,我怕,我真的好怕,我怕一说出口,我。。。会被人说我是白痴。哪里会有人跟脚踏车说话~

被我冷落许久的脚踏车有新希望了,如果它有感觉,一定会希望被宠信~像Toy Story里的玩具们一样。我想把它给我姐夫是对的选择吧,刚刚真的感觉像快下雨了,雷声隆隆。。。还好上天忍住了,我要回房间~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