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的我真的好想你,即使我我告诉过自己几百万次不该再去想你,我要专心读书,可是你却不断在我的脑海里浮现,我根本无法停止我对你的思念。。。也许我真得太喜欢你了,我好讨厌这样的我。。。虽然不知道现在的你身在何处。。。但总希望我对你的思念能够飘你那去。。。糊涂得我至今才懂我们分开的原因,我一直都以为是因为那风雨交加的晚上。。。那停电是我们的致命伤。。。没想到。。。没想到。。。是他。。。他一直都缠绕在你与我之间。。。但我却没发觉。。。我真的好糊涂。。。好想打我自己。。。我真笨。。。都因为我的疏忽是你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即使现在你的伤已经痊愈,但你已经不再是当初的你了。。。回想当初我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我不知道你是否开心,但我可以很确定我很开心。。。我好怀念当时快乐的时光。。。真的。。。还有一件令我感到内疚的是我们要分开的时候,我对你发脾气。。。我知道是我的错,都是因为我无法接受这事实的关系。。。我是无意的。。。原谅我好吗?在即将来临的开斋节也许就能见到你,心情不禁有些复杂,不知该说什么。。。感觉已经有些陌生了。。。对你说:“近来好吗?”我一定会给人骂我是白痴。。。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你可以回到我身边吗?

























































我 = 当然是我啦!
你 = 我亲爱的电脑。。。
他 = 该死的煮水器。。。

读了还不明白的话我就简单的再说一遍吧。。。就在一天早上,电脑突然开不到机,还以为是那天下雨停电害的,后来才发现是我该死的煮水器害的。。。害我亲爱的电脑的主机板烧掉了。。。拿去修理还要等到开斋节才可以拿回。。。害我好久没游戏玩。。。我还有很多歌在里头。。。我又需要他来做功课。。。我真的好想好想我亲爱的电脑啊!!!!!

4 comments:

xiaoX said...

wah...swt..-.-"
yuan lai is ur pc...
haha..but pc reli too important le..especially internet...xD

Sky Walker said...

haiz...tis few weeks really sien la...life like in hell.....~~~~~can wait anymore can get bac my pc...

静珊 said...

you...you...you

ceh!!

apalah...

not funny one =.=

Sky Walker said...

of coz not funny la...
it's a sad story...
can't you feel it???
haiz...
suan le 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