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就快能见到你。。。

三天前 - 告诉自己就快能见到你
两天前 - 后天就到了,忍耐。。。。
昨天 - 明天就可以见到你了。。。好紧张。。。
当天早上 - 坐立不安,脑海都是你,$#%*&怎么时间这么慢!
那瞬间 - 距离好远好远。。。当初熟悉的感觉跑去了哪?我鼓起了无比的勇气。。。踏出当时的一大步,可是却只是人生的一小步。。。我决定再次品尝你的味道,于是我往你的方向走去,拿出我在三天前为你准备的东西,手心开始冒汗,好紧张。。。我对站在你旁边那男生说:“I want a Mc.Chicken set, large", miss u so much....MacDonal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