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5/1/2013

星期六了,刚刚才重拾读书的心情,毅力似乎是远离我的事物。是世间的诱惑太强大,还是自己的意志力太薄弱?这是2013年的第一个帖子,是否该感恩,我成功度过了世界末日?:P

昨天的database考试真的很糟糕,我承认我没努力读书,但努力未必能有所改变。第一个部分已经有很多不会的地方,第二个部分当真是杀人不偿命~ 我估计这大概需要三小时的时间才能完成的问题,而我们只有一小时。当我手持考卷纸时,是多么地绝望。。。

对了,前几天姐姐家入贼,损失了电脑、记忆笔和一些首饰。原因可能是因为最近有请工人来搬东西的关系。不过也很难说,是巧合还是阴谋?还好当时没人在家,只有钱财损失。以后必须加倍小心,最近的治安真的很差,面子书上很多强奸案的帖子。看了,我也没方法去解决,给予帮助。。。

“能不能不变小草啊~ 脆弱也没关系,没用也没关系,我本来就是棵小花嘛~”

这。。。意味着什么?不过重点不在它的意思,在于发信者~ 喜欢~ 不管她喜不喜欢,我依然喜欢~ 曾经我是这么讨厌这样的自己,为何如此犯贱?过了这么久,我依然无法改变这感觉,似乎是理所当然的。刚刚在想,既然如此,能做的,唯有坦然面对吧。过去尝试去忘记,去掩饰,用冷漠与反感,用伤害来引起注意,真的是很幼稚的做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