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3/5/2012

一眨眼就五月了,时间还真跑得不慢。这个学期还真是让人透不过气来,很多功课,仅有的时间都用来睡觉玩电脑,都没时间看看书、整理一下房间和资料。当让我一直向外跑也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呵呵。。。

已经第十个星期了,这学期的成绩也不理想,我真是不懂怎么搞的,成绩越来越差,不过怎么努力似乎都改变不了什么,真糟糕~~~ 很难得今晚特别有空,没什么特别的事要忙,空闲着,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哈哈!! 明天没有课,好爽,得好好利用一下,不能太颓废。:P

今天robot assignment还抽签咧! 还好Yit Wei抽到LEGO,不然就糟了。布来恩的组抽到由头做起的,好惨。。。其实robot building是很有趣,很值得打拼去做的,只是我很不爽Fakrul要我们用四星期的时间来完成,东西又一拖再拖,根本不可能完成,所以我也不怎么上心,能过关就好。。。哈哈~~~ 可能咏祥会肚烂,看得出他很想成功做出这个robot,还邀请我加入他的组,可是老子没干劲,免得他失望咯。。。:)

这学期还时常游泳,每个星期到去报到,很健康!呵呵~ :P 所以现在的我确是阳光了不少,没关系,黑一点比较man,哈哈!!! 嗯,实习在槟城,还没找到地方落脚,怎么办???> < 如果说穿到桥头自然直,我想我会时间到了睡街边。。。T^T

对了,最近看了两部戏,Battleship和Avengers,都不错,个人比较喜欢Avengers,实在是笑果十足,我是第一次看戏有人笑到拍手叫好。。。特别吧?对了,刚刚室友的手机掉了找不回,看得出他有伤心,可是我还真的不懂要怎么安慰他。。。无奈~ :(

3 comments:

Zeik said...

不会肚烂啦,是很肚烂咯,哈哈o(>.<)o

静珊 said...

robot robot,都不知你在讲什么啦XP
看那么多戏,没有约我看啊?

Sky Walker said...

迟点你毕业了,想看多少都有,看到你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