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这么一个周末

星期六,一跑完外务就冲忙地来到我姐家,不知怎么的,突然好想逃避人群~ 可能是在大家面前活得好累,是时候宁静一下。
晚上陪姐去看戏,《结婚那件事》,还不错,蛮搞笑,只是结局有点拖拖拉拉,不过整体上还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老实说我对这部电影不抱着期望,还好比想像中好看咯~
今晚maria回来了,如果我知道的话可能会留在大学多一天。。。昨天又不说清楚,真是的。。。><
本来约早上见个面,信息又延迟到下午才收到,看来真的是无缘啊,只好下次才找她吧~~~
星期日到马大书局去,用一下大马书卷...:P 那里的书选择不少,和UPM的差天跟地。。。>< 看了许久,才决定买下一本书,DSP with Matlab,希望会用得着吧~
其实还有些书想买,可是总觉得会浪费钱,毕竟不是很需要~~~
突然肚子好饿,不知是否因为看书的关系~ XD 所以姐就载我去SS2 Mall 的O Town咯。。。
叫了咖啡,笸箩包,椰浆饭。。。神速地解决了它们~ 可是精彩的在后头,突然肚子好痛,十级的痛~~~ @@" 应该是Sotong没煮全熟的关系,跑到楼上的厕所去~
天啊~ 竟然没卫生纸了,又匆忙地跑到楼下的厕所,上天何其不公~ 这样来整我。。。 T3T 过后在家也跑了几趟厕所。。。
看来要把Sotong列入黑名单,以后要确保全熟了才可以吃。。。这椰浆饭当真是终极火箭餐。。。T.T

Sotong惹得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