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心碎了。。。

跟她交往好几个月了。。。

和她在一起时真的很开心。。。

但是最近发信息的时间变少了。。。

电话是更加不用说的。。。

在上个星期六。。。

我。。。我。。。我。。。看见了这一世最不想看到事的是发生了。。。

我看见她和一个男生在一起。。。

有说有笑。。。还蛮亲密的。。。

我告诉自己别胡思乱想。。。只不过走在一起。。。很多朋友也是这样的。。。

但是她对我越来越冷漠确实无可否认的事实。。。

在我向朋友们打听之下。。。

原来那男生是医学系的。。。品学兼优。。。个子比我高。。。又帅气。。。

真的是把我给比下去了。。。好难过。。。

失眠了好多天。。。根本无法集中精神考试。。。

我是否就此放弃呢?

不。。。不。。。

我下定了决心。。。要挽回她的芳心。。。

于是我每天都送她一颗苹果。。。

因为我坚信。。。

"An apple a day keeps a doctor away"

5 comments:

xiaoX said...

eee..感情问题我就不是很懂啦,but if u reli love her, then try to 挽回lorh..dun let urself REgreT ya..gah yao la ^^

Sky Walker said...

erm...actually it is a joke la...
sry la make u misunderstanding...
juz i read it on9 like it then put it on my blog only...
hehe...

xiaoX said...

omG..y u oways like to making fool on me ??..T.T..am i so c2p??..zzz..haha...blek~~~

Lucas咖啡店 said...

walao eh....你的blog往往令人看了都觉得快冷死了....

Sky Walker said...

no choice lo...upm here sum time very hot mah...
so muz find sum way to cold down myself...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