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30/9/2009 中秋晚会



今晚有中秋晚会。。。还没决定要不要去。。。因为很想睡觉。。。@_@游泳从三点游到差不多六点。。。脚都软。。。为何我会这么拼命呢?星期六有考试。。。星期日又要比赛。。。临时还是抱抱佛脚比较好,好羡慕那些有运动细胞的人。。。很快就学会。。。我学了七八堂课到现在还是用龟速来游泳。。。memang mempersiasoikan。。。妈妈为何不把我生得有天分一点咧。。。算了,还是不要推卸责任啦。。。最近晒黑了不少。。。都是游泳的关系啦!游完后就去打包饭了,回到房间还没吃饭就被抓去中秋晚会了。。。嗯。。。布置是不错啦,有三四种游戏玩咯,猜灯谜是跑不掉了。。。还有嫦娥奔月,候义射日等等啦。。。候义射日好酷哦。。。用纸飞机丢太阳,哈哈哈哈哈。。。有点那个,不过难度是蛮高的啦。。。我的同房是负责候义射日的,我就在那陪他顾档口咯。。。还有不少美女来参加这晚会哦。。。也没白来啦。。。不久后晚会开始咯。。。废话和唱国歌时段过后,就开始看表演了。。。有唱歌啦,嗯,不太好听,不过要求不能太高啦,又不是演唱会,舞蹈方面不错啦,除了马来舞蹈,不是种族歧视,是真得不太好啦,我快睡着了,武术和打鼓也蛮好,舞台剧很不错,很搞笑。。。照片里的就是剧中的嫦娥咯,其实后面有嫦娥和侯义(画的),侯义画得有点娘,不管怎么看都不想射日英雄,抓弓都没力啊。。。结果他们被我们遮住了,哈哈。。。到了提灯笼时我就闪回房间了。。。我的饭还没吃。。。吃饭冲凉上上网,然后就不省人事了。。。被周公绑架了。。。

2 comments:

静珊 said...

你的中秋晚会好像比我的好玩叻!!不过做么会有其他的民族舞蹈表演的?

Sky Walker said...

不是好像,是简直。。。哈哈!
这个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又不是我举办的,我那知道这么多,有表演就看咯。。。问多多干嘛。。。也许是因为最近One Malaysia的关系吧。。。